年末時購入,當時其實蹲了很久好不容易想要的同人誌才入荷,再加上年末的駿河屋免運活動,所以才有了這次的各種作者的購入組合

不過由於駿河屋的活動是有期限的,當時必須要在2天內結帳,而且也很害怕自己想要的商品先被別人買走,於是就選擇的樂淘代購,雖然當時在樂淘結帳時室表示隔天下午3點才會下標

可是當天晚上10點左右去看發現就已經幫我代購完成了,效率真的很好,像駿河屋這種有商品數量限制或是需要再活動期間內下標完成的,代購的效率真的很重要。

這次買了2本寶可夢主題的本本,作者是とっととねろ太郎

不過其實我對於現代寶可夢幾乎是完全不認識,只玩過元祖版本的,但是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寶可夢的女角真的都好色

這次買的兩本是阿爾宙斯,基本上沒玩過,但完全不影響閱讀,畢竟是同人誌,這個作者的特色就是巨乳畫的很讚,會根據重力往兩側垂這點真的很加分,再加上臉部的表情配上本來應該是要全年齡都可以遊玩的

寶可夢主題那種差異更增加了閱讀上的興奮度,雖然這個主題本身很出名,但是有固定在畫的作者其實也就這幾個人,如果你喜歡寶可夢的色色本,歡迎去找這個作者的作品來看看

 

再來另一個作者ピジャ

這位作者基本上對我來說就是大師等級的畫師,他的畫風或是性癖完全打到中我,這次收的這本是偶像大師星光舞台的主題

因為基本上這作者的二創同人誌都收的差不多了,應該只差兩本,這是其中一本,所以藉這個機會順便帶回來,這本是本田未央為主角,根據這個作者的其他偶像大師系列來說算是比較少見的偏凌辱的劇情

以前第一次看的時候其實有點不能接受劇情,不過隨著時間的推移或是說性癖越吃越廣的關係,開始覺得好像也不錯,所以才買回來

 

最後一個作者是ちるまくろ

主題是生死格鬥的瑪莉蘿絲,對我來說這本應該是瑪莉蘿絲最頂的成年同人誌了

這作者的特色就是巨乳大乳暈加上匯往兩側垂,非常的色情,配上瑪莉蘿絲本身應該是貧乳的角色來說,反差感更添加了一種風味,不過喜歡本來身材的瑪莉蘿絲也沒關係

這作者在這本同人誌中很貼心的使用了兩種身材的瑪莉蘿絲,前半部是正常的貧乳,後半部隨劇情發展變成巨乳瑪莉蘿絲,一本可以享受兩種風味,所以我才覺得這本是我看過最好的瑪莉蘿絲同人誌

 

以下商品圖

駿河屋代購成年同人誌紀錄(とっととねろ太郎,ピジャ,ちるまく

駿河屋代購成年同人誌紀錄(とっととねろ太郎,ピジャ,ちるまく

駿河屋代購成年同人誌紀錄(とっととねろ太郎,ピジャ,ちるまく

駿河屋代購成年同人誌紀錄(とっととねろ太郎,ピジャ,ちるまく

駿河屋代購成年同人誌紀錄(とっととねろ太郎,ピジャ,ちるまく

駿河屋代購成年同人誌紀錄(とっととねろ太郎,ピジャ,ちるまく

駿河屋代購成年同人誌紀錄(とっととねろ太郎,ピジャ,ちるまく

駿河屋代購成年同人誌紀錄(とっととねろ太郎,ピジャ,ちるま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