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使用樂淘代購幫忙購買,一如往常,想不到要用什麼平台就用這家就對了,它可能不是最便宜但我認為這家應該是最穩定的,至少我是這麼認為,反正價格寫在那,又常駐不收服務費,比來比去買一些動漫商品現貨應該還是他為最優選擇,可能你會說自己集運比較快什麼的,但就麻煩,而且集運速度肯定比較慢,想要快點拿到的話,建議還是找平台買比較方便

這次介紹的作者まぐろ帝國,作品《あなたの奥さん浮気してますよ》就是好幾篇關於不淪漫畫的描述,這個作者也是在業界打滾了好幾年的大師之一

從以前的畫風跟漫畫慢慢看到這次的最新(雖然也已經是2021年發售)得商品,可以看得出老師以前的畫工就很不錯,但是時光的流逝讓這位大師的畫風以及畫工又更近一步到了一個不同的境界,配著這樣個優質畫風看著這些不倫妻子偷情的劇情,我想是誰都會忍不住想買一本來收藏的吧

這本主要的篇幅還是第一篇的溫泉偷情為主要篇章,主要是講述夫妻兩到溫泉旅館旅行,妻子與溫泉老闆偷情,一開始本來百般不願意,但是最後終於也墮落的定番劇情,雖然是很常見的劇情,但上面也說過,不同的老師就算用同一套劇情給人的感受是不一樣的,我認為まぐろ帝國對於從墮落前的掙扎表情到最後終於墮落後的表情的拿捏非常的到味,這也讓讀者可以更有帶入感,而後面兩篇也是偷情為主,其中一篇是歐美類型的女郎偷情,這種類別就比較少人去畫,當時看的時候有種新鮮感,而且對對於那種歐美體型也很完美的詮釋出來與亞洲人體態的不同,就是該凸的凸該凹的凹的那種好身材,這邊就不再詳細贅述,喜歡的朋友歡迎購買來收藏。

真心希望老師可以繼續在出一些單行本,以前的老師出的商品基本上已經買不到了,只能去二手網站如駿河屋之類的購買,另外老師除了商業誌外野有出同人誌,當然我也是有購入的。

以下開箱圖

Melonbooks代購成人商業誌あなたの奥さん浮気してます

Melonbooks代購成人商業誌あなたの奥さん浮気してます

Melonbooks代購成人商業誌あなたの奥さん浮気してます

Melonbooks代購成人商業誌あなたの奥さん浮気してます

Melonbooks代購成人商業誌あなたの奥さん浮気して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